‖愿这悠长岁月温柔安好
=冰琳/伊翠/拟南芥(=Iceleen)
什么都搞 但是不要日我lof😅
抹我水印盗图描图和无授权转载/商用的珍惜你家人
企鹅是3354610589!扩列大欢迎^^

因为上周不在所以没发出来的摸鱼()
灵光一闪脑子一抽画了性转幽
(想来想去还是参照了自己本人的发型x因为一样是自来卷然后头发偏长一些,感觉挺适合就画了)
(顺便感谢这只幽子!!因为我在考物理的时候画了这只然后考了90多分(比我英语都好。草),数学虽然最后一题没有写完但是至少上85分儿了我挺快乐。幽厨激动.jpg)

评论(6)
热度(31)
© -冰琳IceLeen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