‖愿这悠长岁月温柔安好
=冰琳/伊翠/拟南芥(=Iceleen)
什么都搞 但是不要日我lof😅
抹我水印盗图描图和无授权转载/商用的珍惜你家人
企鹅是3354610589!扩列大欢迎^^

继自家查九舟设之后紧跟着整了黑塔舟设
(问:你是不是还想弄JOJO舟设  答:是的我想好波纹组和承仗了)
是可以把敌人推后并带有几率眩晕的特种干员东尼儿(来自于列表的提议)
打算用这个特种西配医疗仏和辅助葡以及近卫普还有术师英(没错我吃了很多对cp)
配色和文案之后搞吧(服装设计废上场)
亲分赛高!!(西厨暴言)
然后我就又双叒叕上学去了
(绝望)

评论
热度(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-冰琳IceLeen- | Powered by LOFTER